mercredi, septembre 28, 2005

請叫我搶錢狂。


秉持著不賺白不賺的最高指導原則,
我又下海去當伴遊小姐了。

並且,第四度登上巴黎艾菲爾鐵塔。。
噹噹噹、、、您已經第四度登上衛冕者寶座,
願意再繼續努力,挑戰五度五關獎十萬嗎???
(迷之聲。。廢話..給我錢要我上去,去到吐都可以..)

(麥克風遞上) 那請問第四度登上艾菲爾鐵塔有什麼收穫嗎?
(自導自演自答) 哦呴呴呴呴。。(得意)
(眼角溢滿淚水) 我、、我、、我

我終於進去過愛菲爾鐵塔上的廁所了!!!
而且,似乎世界各國的許多觀光客們
都跟我有同感般低感受到這份驕傲...
我發現..廁所裡面超多簽名留念的標記啊~ =__=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