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juin 25, 2006

墾丁!墾丁!


歐呴呴呴,每次回台灣要回老家拜拜這是一定要的。。
看到這種植物,就感覺到南台灣我來啦~~

不過這一次不是爸媽帶我回去、、
窩呴呴..歐陽哥哥跟大姊帶我這一個大電燈泡一起回去!

不過我到底也盡了我的本份~
很乖巧的當他們隨行的攝影師啊~

沙灘、、歐~ 沙灘~ 在暖冬也是一整個夏天的感覺、、

(盡職攝影師又一拍--情侶典型照)

只是一整個南台灣亂晃的結果..
沒有爸媽帶路,
呈現一整個不熟的狀態...

找到一個類觀光景點的地方下去走一走~

不過也是對於這是哪一個港口..
完全低一無所知....

此行最大的目的性、、
除了一定要去土地公廟拜拜之外,

就是排到了傳說中巨大的大肉包!!!
但是,他巨大歸巨大...
美味的程度,隨著我們等待的時間越拖越久..
越走味了.. 真是敗筆一個、、、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