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juillet 16, 2006

原來超人也搞家族企業。。


喔耶~ 超人回來了~
回到了公元2007..
克拉克先生依舊英挺的像芭比的男朋友肯尼、、
雖然愛人跟人跑了~
但如八點檔肥皂劇的情節,出現了小超人!

結論:還滿妙的。。。
(除此之外,我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看完之後的感覺、、)

雖然看完了滿妙的電影之後..
在走回家的路上、、被一個先生叫住..
問我是不是不方便不舒服..
「?!」(啊?! 我當場一整個無言..以及疑惑..)
「我是醫生,我看你走路怪怪的,沒有走一直線。」
「、、、、、」

呃.. 我知道我走路不正.. 姿勢不良..
加上想看路邊的櫥窗而走的歪歪斜斜的
竟然也會被躲在一旁的醫生先生給逮到...
害我回家以後開始疑神疑鬼的思考著要不要去做個身體檢查了..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