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février 13, 2007

大眾食堂


話說..欣怡邀大家一起吃晚餐順便過生日,
地點選在Chartier,一間號稱舊時代工人階級們吃飯的食堂。
所以特色除了是歷史悠久的食堂之外,就是大眾化的便宜!!
在網路上找到好多關於它的介紹,
還有好多台灣觀光客們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的食記..不勝枚舉。
真是慚愧..呆在這邊這麼多年,
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麼一家餐館勒..

於是有氧課下課之後硬是衝去Grand Boulevard和大家會合,
進了餐館,挑高寬敞的食堂樣,忙碌奔走的年老侍者們..
好有味道哦~ 好有fu哦~(這是觀光客我的由衷感想~)

食物部分,ㄎㄎ..我實在太有勇於挑戰的精神了..
事前網路上做功課時,聽說小牛頭是他們的特色,於是..
雖然已經有一次在Anacreon點了紅燒牛頭後悔個半死的經驗..
但這次! 我還是很豪邁的點了奶油燉牛頭!!
總是期待著.. 這次總該可以吃到好吃的牛頭了吧?!
就是這種總是不懂得記取教訓的個性害死我啊~~~

基本上,牛頭這個東西,總是軟嫩的像什麼似的..
整盤三大片的牛頭,正確來說,應該是三大片的白色油脂吧
話說..家裡有萬巒豬腳吃的時候,我從來就不吃豬皮的!!
因為怕我肥的老爸從小就灌輸我們 :
那是脂肪!!那是脂肪!! =「會肥!」「會肥!」那樣的警訊!!
所以,看到我的那一盤軟嫩的三大片牛頭端上來的時候,
讓我整個陷入天人交戰的煎熬...

「都煮好端上來了啊..不能反悔啊...」
「我剛剛奮力跳著有氧的成果..就剛剛好被這一盤給毀了啊啊啊!!!」
「那QQQ的膠質,對皮膚好啊~~」
「油脂油脂油脂....」

不過,話說回來...
下次,如果誰說哪家館子的招牌菜是牛頭的時候...
我還是會不怕死的再次嘗試吧...

要看牛頭嗎?...其實,它的賣相還不賴啦... 照片照片照片...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苡慈呀,
妳確定那個牛頭賣相好嗎?


我覺得加一點沙茶醬可能很配搭。



(因為,牛頭牌...沙茶醬)

冷~

YaMi a dit…

黃老師...

不過口感真的滿像鯊魚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