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udi, octobre 31, 2013

愛上球的屁屁

從Thi跟我說屁屁會跟對面打籃球的大哥哥要球開始,屁對球的熱愛似乎與日俱增。他甚至會聽到有節奏的運球聲,忙著爬上客廳窗臺,崇拜地痴痴望著窗外打籃球的大哥哥..也曾經是校隊的他老爸應該氣結吧~ 我們也去日本商店買了顆小籃球讓他玩,而且這顆小藍球算是所有在那邊買的玩具中,屁關照率最高的了!常常在院子或門口籃球架下,ㄧ玩就20分鐘起跳沒完沒了!

( 所以當新保姆Maí在我進房子沒多久,也帶著屁屁進門,說屁不想再在外面了的時候,還真他X見鬼了,我兒子只有在外面玩到樂不思蜀不想進門,哪有可能急著想回來!? 是她自己想進來納涼吧!? 下午被我抓到兩次舒服的躺在沙發上聊電話睡午覺..整個比我還要悠哉,加上早上PG期間她ㄧ整個晾在旁邊看熱鬧的消極態度,洗PP股溝甚至沒洗,小朋友衣服累積到尿酸味重的跟什麼似的..呃!快刀斬亂麻的辭掉她吧!。)

是說,屁屁玩籃球的時候,他老木已經演了好大一齣糾結的內心戲!! (///▽///)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