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mars 01, 2014

PP的IKEA處女逛!

    OY哥哥跟大姐開車送黃小貞去喝喜酒還要帶PP坐車兜風去,不意外的話我仍舊是繼續躺在沙發不移動我累贅的軀體~但想到可以請大姐他們帶我去IKEA買那組我看一陣子了的木頭軌道!我應該還挺得住吧!(握拳)

第一次來IKEA的PP就被安置在IKEA的專用推車上,然後時不時示意我們將他看上眼的東西放到他背後的推車購物袋裡...然後趁他指揮往前進的時候,我們默默的把他們歸位..XD 好不容易走到阿木的目的地—兒童玩具區!在阿木挑選軌道玩具的時候,PP也對藍色的推車大愛!我們推著賣場的大推車,他推著自己的藍色小推車煞有其事的逛起來!然後還不忘繞到之前佇足許久的玩沙小工具那區掃貨!很奮力的把好幾組小工具們搬上他的購物車...(傻眼...)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