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avril 01, 2014

嬰兒室的八卦

     因為選擇母嬰同室12小時,嬰兒室的護士固定會上來房間三次量體溫,但我私以為她們也順便在監控月子房的訪客數量適時柔性勸導..大概是想控管嬰兒室防範疾病傳染的吧,這樣倒還不錯..即便我也被勸導過!XD 照顧丫丫的護士輪來輪去也就那三四個,也許熟了,看我是善類XD 量體溫的護士來查訪的時候最常看到的,不是正在熟睡中的丫丫,就是一旁上網或看韓劇的媽媽,當護士問說「還好嗎?」的魔門特,第六感發達的媽媽聽出了弦外之音,於是反問丫丫在嬰兒室怎麼了嗎?果真,護士找到出口般劈哩啪啦的聊起來,她老木才知道原來這個每次上來都埋頭猛睡的小妞在嬰兒室是被歸類為有個性脾氣拗的小姐啊~ 聽說晚上明明直打哈欠抱也抱了還哭鬧不止,虧我一開始還跟她爸報告說她多乖巧,竟然能一個人睜著眼睛靜靜的躺在推車裡不吵也不鬧!!原來這一切都是假象啊~!求證於護士,護士說剛出生的Baby什麼也不懂,情緒個性什麼的都是三五天之後才慢慢顯露出來的。。。簡言之就是丫丫學到耍個性這一招了!老木心裡暗叫不妙!那我出了月子估計就不能睡了!(握拳!趁月子期間好好睡飽吧!)

又某天,護士說嬰兒室的大家在討論丫丫的血統...問丫丫的輪廓深是不是因為我們家有原住民血統?!呃...她老木小時候是一直被說是山地門撿回來的啦..她老杯留學留長髮時期也被說是印地安原住民啦XD...所以綜合以上,丫丫貌似原住民還真一點也不奇怪啊! XD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