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octobre 16, 2005

筆記。2005.10.16

。囤積黃豆

有感於我的黃豆們以等比級數般的速度遽減,
我越來越愛囤積黃豆了..
凡去到亞洲商店發現黃豆的影子,必帶!
即使..超重的..抱著這麼一堆豆子回家,
也實在夠傻的... =_=!!
不知道有沒有買一大麻袋就提供送貨服務的..-_-

但,我發現黃豆實在是一個低調的小東西..
並沒有很多人認識他...。
話說那天,去溫州區買了兩大包兩公斤的黃豆,
算帳的櫃臺邊結帳邊對著我,
不可置信低發出讚嘆說:「黃豆這麼便宜啊?!」
(心中oS..是的,大嬸..妳不知黃豆是窮人家的好朋友嗎)
今天從13區又搬了讓人愛不釋手低黃豆回家..
結帳的時候,後頭的法國人們猜測著我那一包是啥..
不就是黃豆嗎,那個讓你們猜不透的黃豆啊~

。Tramway草上飛

嗯嗯.. 好久沒坐PC環城幹線回家了,
今天突然發現!有好多個路段除了軌道鋪好之外,
軌道旁還鋪滿了翠綠的草皮啊!
就像軌道埋進草地裡,是整片草皮上的條狀點綴品般..
那整個就是很詭異的感覺...
想像一下:當電車刷~一聲駛過之後,
近在咫尺,或者說被整個壓在下面的草皮們..
不就整個暈頭轉向被吹垮壓垮了?!

唔.. 不過,這些技術層面人家一定都已經克服
才會整個鋪上綠色草皮的咩...
想想這個「電車在草皮上奔跑」的畫面,
其實還滿夢幻的嘛... 滿適合愛炫耀的巴黎風的...=_=
該不會是當初申奧的時候,
為了想把巴黎塑造成一個夢幻城市而來的構想吧?!
阿哉.... 想太多....。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