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décembre 04, 2005

囉唆筆記。2005.12.4

1.還好這個年代的電腦有記憶功能..
否則,太久沒有登陸自己的部落格
都已經忘掉自己的帳號密碼了... ONZ

2.很久沒聯絡又再勾搭上線的社團時代的朋友壞馬
說我講話變囉唆了、、、
這大概只證明了兩件事,
一是MSN會讓人肆無忌憚的屁一堆平常不會說的話 onz..
二是雖然跟低調的高中生活比起來,我大學時期已經性情大變,
但仍舊沒有活潑到學會靈活運用自己的嘴巴.. =__=
直到現在,我的嘴巴似乎仍是僵、硬、的...

因為我很久沒有跟人類「說話」了!!!!
msn不算! 我自己聽音樂唱歌不算!
我指的是要會發出「聲音」的說話!
哦... 對,我還是有說話的...
跟公車司機說「你好」.. 跟收銀員說「你好,謝謝」...
跟圖書館寄物的人員說「你好...謝謝」
跟電梯的鄰居說「晚安,再見」...

想到這裡,不禁讓人悲從中來啊啊啊...
念社會科學除了賺不到大錢之外,
現在要再加列一條: 注定要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啊!
話說回來,這樣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
畢竟語言的喧囂有時候也只是浪費時間、、、
只是我的社會能力應該會直直給他落下去...
越來越成為一個活在自己世界裡的女人...
哇哇哇~~ 太可怕了!!!

阿母看到這一篇應該會開始積極等在skype上面要等我說話吧... ONZ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