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avril 23, 2007

Notre Pain Quotidien


『我們平日的麵包』這是一部紀錄片吧。
即使這個月完全沒有時間去看電影,
也不能白白浪費那按月繳納的卡費。

抱著這種貪小便宜的心態來著,
又不想浪費時間在根本沒什麼內容的片子上,
因此,這個月的Gaumont根本沒有任何吸引力。

MK2 Monparnasse冷清到像是已經關門大吉的小廳
就剛好滿足我現在的需求。
離家裡不遠,不需要花太多交通時間,
是一個適合腦袋快爆炸的時候暫時逃避的空間。
人影不多,適合衣裝不整髮絲散亂閉關中的宅女出沒。

至於麵包紀錄片裡面說了什麼?,
我本來期待,至少至少,在最後十分鐘裡面,
會有工廠自動化製作麵包的過程吧,
結果我失望了、、、。一點都沒有。Orz..

好吧,我暫時搞錯了製片、導演的方向了。
大面積,高效率,自動化,的農畜產業畫面..
讓我忽然想擁抱老爹老母致力的有機農產品培育...
而我也真的在看完電影之後,
又跑進了 Bio店逛了又逛..
似乎這樣做,就不是工業化、自動化的共犯了似的。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