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mai 01, 2007

駝獸...

這一次回家,真是歷年來責任最多的一次。

雖然,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
但是想到這些那些都還沒有時間去買,
幫那個誰帶回台灣的烤焦麵包們,
媽媽的大豆異黃酮們...金魚的咖啡粉們...
婚禮兄弟的Sakura們...
還有必帶回去維修的筆電..
一定要帶好拍阿季婚宴照片的小尼..

爸還問我要不要把淘汰的筆電也一起帶回家了...
我想啊..........可是好重啊............

我真害怕會趕不上飛機..........................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妳回去了@@ 我才想說.我來德國了呢..
會待十幾天吧~~

YaMi a dit…

我回來了啊 哈
學弟 不過我在巴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