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octobre 07, 2012

高爾夫球場遛小孩

















都說越南的高爾夫球場便宜,
所以林先生又重新買了球具開始練了~
既然練了球,國慶的友誼賽有機會下場玩當然就去參加了~

又,怕大好週末日自己去球場玩留我在家帶pp怨念會太深,
於是我和pp硬是跟著去球場繞繞~
本來計畫如果沒地方去,可以在餐廳快活的吃東西吹冷氣~
無奈在餐廳受氣而大爆氣!不想再待在那裏看討厭的人!
於是推著pp繞去球場邊上的湖景Villa區逛逛,
繞累了再回去餵ㄋㄟㄋㄟ~

服務台人員建議我可以去女生更衣間餵ㄋㄟㄋㄟ,
進到裡頭,大概平時女性會員本來就不多,
寬敞舒服的空間比在大廳好多了~
四五個歐巴桑在吃飯,邊很開心好奇的看 pp,
餵完了ㄋㄟㄋㄟ,
阿桑還主動跑去拿了乾淨毛巾鋪在椅子上要讓pp睡,
















讓我還可以在那邊凸凸 ipad等 pp 睡一輪,
臨去前我想去上廁所,阿桑果然是阿桑!
貼心的一眼就看出我的猶豫!
說可以幫我看著pp讓我方便去上廁所~!

厚!整個一掃我之前在餐廳的不爽!
對這個球場的印象又加了分回來~

晚些,怕晚上的慈善餐會菸槍太多對pp不好,
就轉戰一郡吃EBISU!繞了好久終於讓我們找到!
可惜網路上推薦的雞肉鍋要兩人同時點才有,
若點了我們就不能嘗試其它道料理了!
捨棄雞肉鍋,於是點了炸物組合!
林先生說要用日式鹹酥雞彌補我今天的怨念~


































所以這算是一餐相當昂貴的鹹酥雞...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