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octobre 15, 2012

撲空的生日大餐之Mekong Merchant

噹噹噹!我的生日又到了~!
爸爸媽媽跟大姊給我祝賀message,
黃小貞還說要給我生日禮物扣打!
林先生讓我挑間餐廳,
本來預計要去二郡的La Villa吃法國料理,
結果按圖索驥照著地址抵達發現大門深鎖,
打了電話過去才知道週日公休!
哪有人家餐廳週日公休的啊!萬萬沒算到啊!

馬上ipad開了,搜索我的美食地圖書籤! XD
發現邊上有一家Mekong Merchant 可以試試brunch~
啊都來到二郡了..也只好去看看囉!

結果從小小的門進去,裡頭真是別有洞天!
悠閒舒服的假日氣氛圍繞~
建築是越南式的,但佈置又不經意的透露出西方風格,
百分之八十的面孔都是西方人,
多半是家庭、朋友的聚會似的,很是熱鬧!
所以傳說中的撞球間還讓我一度以為它本來就設計成遊戲室~
















我們點了一個今日主廚推薦的午餐跟一個Pizza!
















Pizza特別點了Gourmant系列的,果真好好吃! 
















連pp也都被它的香味吸引了~
(顯示為pp常被爸媽戲弄)
















好!以後可以再來~!

Name: Mekong Merchant Saigon
Address: 23 Thao Dien Street, District 2, Saigon
Phone: 0866739109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