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décembre 02, 2012

週末行程。

搬進新家一個月了,一直都沒有空好好利用家裡的院子。
(畢竟這個院子是吸引林先生的一大誘因!)





















於是這個週末早上就在院子裡混。
把pp搬出來也是要一番功夫的,
林先生要先用電蚊拍巡視過一遍,
然後才把pp的專用餐椅、給司端出來。
但是用ipad播著高雄的KISS大眾廣播電台,
聽著熟悉的流行音樂,
在自家院子慢步調低吃早餐確實滿悠閒的~
(除去pp不大愛副食品,餵食起來很惱人之外)
















於是下午他們兩個午睡之後,
跟著林先生去辦公室加班,
我買了傳聞以久辦公室邊上有名的泰國冰!
雖然店員態度很差硬是不肯給我現弄,
要我拿著她包裝好一包包的累積成堆裡面的其中一包,
所以可能口味是沒有什麼可以挑選的吧?!
挑了一包,還附了一大包冰角
回到辦公室很開森的拿了漂亮的磁碗給裝了起來,
















以椰奶為基底,榴槤味還滿重的,除此之外還佐著芒果塊,
嚐起來沒有林先生說的那麼甜膩,
是還滿清爽的就是,我覺得還美賣啊~。
但悲慘的在後頭...
隔天本人狂拉了一天,肚子也不舒服了兩三天...
嚴重懷疑問題出在那一包剉冰不夠衛生所致!!
問我以後還會嘗試嗎?
其實還滿想的,
但希望自己也要記取那幾天肚子不舒服還要硬撐著餵奶的窘境啊!
希望我學乖... XD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