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décembre 03, 2012

越南土產:咖啡濃縮液

在日本太太部落格發現人家推薦的伴手禮!
於是冒著還在哺乳期最好不要碰咖啡因的風險,
硬是給他買來試試看了!我光明正大的理由是:
年後我就要回台灣了啊,要來物色適合的伴手禮帶回去!





















中原咖啡出品的,品質應該有一定保證吧?!
聽說黃色包裝的是越式咖啡,黑色包裝則是傳統咖啡~
私以為,既然是要送人的那就要買越南式的比較恰當。

照著教戰守則吩咐的,
一點點的原液,大概5cc. 或更多,各人隨意
然後加上一大匙一定不能缺少的煉乳,
接著冰塊給他加下去!我喜歡最後加上牛奶取代水!
哇哈哈! 爆炸好喝的!(雖然熱量應該會很高~)
但我覺得應該滿適合黃小貞這種OL吧?! XD
















結果我在很嗨的熱情分享給林先生知道時,
才知道原來之前他就有買過了!
(我們夫妻是有那麼不熟就對了?!XD )
因為我懷孕期間根本無法碰咖啡,
所以每次超市採買的時候,
林先生開森的發掘他的垃圾飲料跟各種咖啡製品
久而久之我便無視了~XD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