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janvier 07, 2007

國王餅


去Tiphaine家吃國王餅..順便過她"名字"的生日..
比如,我名叫喬瑟夫的話,
那聖喬瑟夫誕生那一天就是我名字的生日啦..
唔..真不賴..可以多一天生日..
改天也來去問媽看我農曆的生日是哪一天...
唔...那這樣說來,喬先生可以過三個生日呢...
真令人羨慕吶~

而且,去了才知道這是Tiphaine閉關前最後一次轟趴..
之後一連串的Concours讓她要等到三月才能解除禁閉,
我大概一個禮拜去運動的時候才看得到她了~
嗯嗯..改天我也要開一個盛大轟趴來宣告開始閉關..
這真是一個好點子...

國王餅有整整三個,傳統的杏仁和改良的蘋果兩種口味..
哦,跟媽解釋一下,所謂的國王餅呢,
其實就是酥皮杏仁派啦!只是裡面多了一個小瓷娃娃,
吃到的人呢就是國王或皇后,有這一年財運亨通的意思啦~
其實一知道我們六個人要把三個國王餅解決掉的時候
還真是嚇到我了.. 我還以為那都是當飯後甜點吃的吶...
雖然吃了那麼多國王餅,但我一個小瓷娃娃也沒吃到~

我們依舊整整玩了將近六個小時的UNO牌,
和美國空運而來的Sequence..
順道一提,Sequence真是好玩啊、、、
嗯嗯,我的新年假期也跟著結束,新的一年開始囉!

1 commentaire:

Anonyme a dit…

yeah... informa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