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janvier 14, 2007

只是為了放照片。


我剪頭髮了耶.. 請娘笑納。。
終於耶誕假期到新年就一直頂著這顆短頭..
直到現在,約莫到了可以見人的長度..
但只挑到了嘴巴鼓起來坐鬼臉的完整髮型..
我盡力了.. Orz

冬季大折扣第一個禮拜天難得商店們都開著,
到家附近的商店街逛逛..

聽說是新年期間RATP的祝賀地鐵票耶..
我竟然是過了年才看到.. 除夕那陣子我到底去了哪裡?!

1 commentaire:

Anonyme a dit…

你有拿到那些地鐵賀卡呀??
我也要~~聽說是去ratp, 買票時會送~~
不知還沒有沒
你怎麼拿到全套的呀?
快快告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