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décembre 10, 2005

囉唆筆記。2005.12.10

1.黃豆之後。。
阿婆我覺得最近齒搖髮禿、筋骨酸痛、極易疲倦...
嗯...應該要來補充鈣!
因此,早餐來一杯特調黑米高鈣芝麻糊..
偶而中午的沙拉裡面盡情灑滿了白芝麻...
晚餐來一份囤積已久沒動的生蔥麻醬拌麵...
豆漿...確定不是我的過敏原之後,照喝!

感覺人生真是充滿了芝麻啊、、、

2.我想我真的老了,
那些當年老母興致勃勃嘗試著的養生衍生物
舉凡硬是比綠豆芽身價貴上一倍的黃豆芽,
我嫌它豆子太大顆咀嚼困難,失去豆芽應有的清脆口感
根本就失去豆芽菜應有的責任!
時隔多年....我現在卻愛得要命..=_=
覺得它跟蛋黃麵搭在一塊來個海鮮炒麵或牛肉炒麵,
真的是不輸Local小吃店的大夥生鮮炒麵啊啊啊~

那些不曉得到底是什麼鬼的膠囊們,
什麼深海魚鮫、月見草油、蜂膠、、、
強力訴求各式各樣像仙丹一樣有的沒的功效,
我總是鬼般的在老母背後冷冷低下評語:「浪費錢...」
積極低鼓動她有錢沒地方花的話我會很樂意幫忙低 Onz
好了吧,好了吧... 所謂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是時候未到...
小孩子鐵齒不信邪
我也到了該承認我的身體真的不行了的時候啊,
就像買保險一樣,及使不知道這些鬼東西到底能不能派上用場
姑且就信他個有吃有保庇吧~

雖然我仍舊相信這終究是杞人憂天對未知心存恐懼的行為罷了..
Onz.....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