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redi, décembre 21, 2005

囉唆筆記。2005.12.21

你一定在滴咕著,照片呢照片呢
沒圖沒真相!!照片呢?!
抱歉,還是沒有。 Onz...

1.話說,我終於突破心理障礙,
登陸十五區的Blomet市立游泳池了!
因為游泳=頭髮弄濕→沐浴,
所以在把頭搞到一整個狼狽齷齰之後,
就是去游泳池游水的時機啦~
雖然這樣的蓬頭垢面跑去搭地鐵..
實在是羞澀低自己也不敢面對自己的邋遢.. Onz
嗯哼!不過為了我的身體!!跟你拼了啦~

嗯嗯,每一家分館的入館方式還真是不同啊~
Blomet游泳池的特色在於它口字形三層樓的換衣間
儼然就是一個超大型的置物櫃啊!!
阿母,妳一定聽不懂吧?好,解釋給妳聽、、
話說,拿了櫃臺的票根之後進到天井似的換衣間,
懶惰的管理員下巴指著邊上的一間換衣間要我去..
換衣間門口就有一個類似置物櫃般的投幣式鎖頭
換好了衣服之後,人直接出來,鎖上。
你所有的私人物品衣物就可以直接放在換衣間裡啦~
一整個換衣間都隨便你擱東西說..
夠拉風吧~ 夠拉風吧~

至於池子呢.. 就遜掉了...只有一池。
大概因為太久沒運動,待了三四十分鐘就上來了Onz..
不過後來才查到,原來在這邊出沒的泳客
多半都是經驗豐富的狠角色...
嘖嘖嘖、、難怪今天老是覺得自己游太慢擋到別人..
三不五時被後面的人追趕上...感到緊迫盯人極大壓力!

啊啊啊、、我還是去找個老人家多的池子好了啊 Onz..
悠悠哉哉的游水多自在啊..游那麼急..趕投胎嗎?!

嗯..那個..其實..我真的不止一次低深深感觸到..
每次在爆多人的又深又大的池子游水時、、
水底下那種人來人往的盛況...像極了、、、
1.深海底下各式各樣到處遊走的魚群們
2.趕著投胎的精虫們 XD

然後邊游著..邊想到自己就是其中一員..
往往會害我想爆笑出聲換不過氣來..
嗯... 這是很致命的危險動作... 但是ㄋㄟ,鄉親啊~
下次有機會到爆多人的深池裡玩耍的時候~
請試著記起我分享的感受啊~
這樣你才能明白我為什麼會在水中笑到岔氣的心情啊~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