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di, décembre 27, 2005

算是耶誕大餐。

黃小貞等小朋友五人在巴黎會師..
於是加上草菇姊姊和草菇哥哥,大家一起過耶誕!

嗯嗯.. 既然草菇已經照了他家低耶誕焦點樹了,
我就只拍食物啦、、、

在一陣手忙腳亂之中,
東拼西湊出了沙拉、蝸牛、煙燻鮭魚、培根捲豆莢
倒也是吃到了勉強像是法式低餐點、、

呴呴呴,因為我們的重頭戲,是草菇家邊上的魚市場上
買到的生蠔一大箱和三公斤低鮮美干貝St.Jacques呀~~

還有塞了栗子和葡萄的烤火雞,呴呴呴、、、

噹噹噹、、因為有個交換小禮物低餘興節目
於是去買了個國王餅來,方便決定抽獎順序、、

吱吱吃到了藏在國王餅中的小瓷人,當國王之外、、

要分派耶誕樹下的禮物們、、、
可惜我以小搏大的願望沒有實現... XD

害我還加了幾張刮刮樂企圖加碼,
替我自己提供的小禮物增值一下咧、、、

Miam.. 提拉米蘇口味冰淇淋真好吃~
吃過了傳統耶誕樹幹蛋糕之後、、、

雖然已屆凌晨十分,不過餘興節目開始啦~~
呴呴呴~ 玩牌!!!!

雖然我記憶力退化的緊..
不過馬上補課,當場到也還可以現學現賣..
從大老二、捉鬼、吹牛,兩副牌並作一副牌玩、
兩桌人併成一桌一起玩、、、

然後是殘忍的加上各式醬料當作生蠔佐醬的處罰、、、

嗯嗯~ 喔呴呴呴。。 喝完草菇的熱豆漿之後,
滿足低帶上小弟小妹們踏著晨曦回家... Onz
(迷之聲:這... 應該叫作瘋狂尬牌夜、、、)

2 commentaires:

YaMi a dit…

原來還要成為會員才可以留言...
難怪我家老母不見了..

YaMi a dit…

宜盈,妳就寄到yitzu@free.fr
等妳的回信唷~
或者妳有msn就順便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