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octobre 02, 2006

隆重登場、、


每天穿拖鞋的好處,是舒服!舒服的不得了!
但是缺點就是地鐵一被人踩到,
腳指頭即使痛不欲生也只能自認倒楣
誰叫我自己不喜歡穿襪子.. >_<

喜吱吱的提著地鐵出口好吃的千層派回家..
大概得意忘形過頭了,--- 踢到鐵板。
被路上砸成兩截的空酒瓶給絆到,
是聽到半截的空酒瓶鏗鎗落地的聲音,
才讓我意識到剛剛飛踢到了玻璃... Orz
痛啊~~~ 其實看起來還好啦~~~
只是看到了血光,又讓我振奮起來想拍張照片紀念紀念~
倒是,腳指頭一直低著血實在是滿礙事的..
倒了些雙氧水消毒之後,大概是壓力的關係血仍舊源源不絕的冒出來,
這麼點小小的傷口能到處留下鮮血低們實在是頗駭人..
ㄎㄎ.. 大概是我還變態的滿享受這種駭人,
不曉得在撐什麼似的堅持到最後最後才去找了繃帶給包紮起來。

然後泡了奶茶來配剛剛讓我樂極生悲的紅莓千層奶霜派~
miam..miam..厚厚的兩層奶霜,
讓我感覺自己這一個午茶時間似乎太過囂張低無肥胖意識感..
不過今天是放縱的星期天嘛.. 通融!

這幾天身上有借來的迷你DC隨便拍,
讓我又重新燃起念頭想買一台小DC隨身或整理資料用..
只是看這畫質遠遠低於DSLR的清晰無雜質..又卻步了、、
我被我的小尼慣壞了...

5 commentaires:

damularussa a dit…

Hi

I hope you understand me, i'm here to thank you the visit you made me, and wish you luck.

See you..

Anonyme a dit…

看起來好痛啊,讓我驚呼一聲...

YaMi a dit…

對啊..
不過我比較驚的是現在傷口還沒好..>_<

Anonyme a dit…

你嘛太另類了
人家看到血嘛趕快包紮
你是興趣的拿相機拍~~
真是~~被打敗~~

Anonyme a dit…

我是要打興奮, 打成興趣了
改正一下~~hi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