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ndi, octobre 09, 2006

LINA's


越來越懶..
秋天的怠惰讓我懶得準備去圖書館的午餐便當了..
不過圖書館方圓五百公尺內便宜好吃的三明治難求..
今天懶得走遠路於是試試剛開沒有多久的連鎖店LINA's..
關於這家連鎖店,很久的很久以前就跟又菁學姊吃過一次,
她強力推薦的酪梨鮮蝦三明治,到現在仍然讓人印象深刻..
啊但是今天走只要能填飽肚子就好的清苦路線..
點了一個Nina's特色煙燻火腿三明治。
估量了店裡頭聚集了不少午間休息的上班族,很吵 ..。=_=
決定外帶。到邊上的小公園去,自以為愜意的吃、、、。

提著一大包的紙袋,開始在公園裡頭,
懷著猜禮物的心情,一層一層發現裡頭的內容物...
打開了錫箔紙裹著的包裝,三明治被對切成兩等分好方便入口..
我點了五穀雜糧麵包當餅皮,
烤得相脆的的餅皮加上口感扎實的五榖粒,讓人很是滿足啊~
最讓人驚奇的,則是大量的新鮮生菜跟香味很誘人的煙燻火腿..
吃得讓人有滿滿的滿足感吶、、、

結論就是:我下次還要嘗試另一種口味低...

不過關於我的形容有沒有過分溢美、誇大,我不負責任啦...

Aucun commenta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