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di, octobre 14, 2006

栗子們..


我上當了。。。
看人們在討論著盛產的栗子們如何採如何吃的..
又忍不住去買了一大袋想做傳說中的巧克力栗子醬!
烤得似乎熟透了的栗子剝起來卻仍舊異常的難!

整個手指頭們都快腫起來了..還是沒剝完...
黑巧克力也沒熔好..奶油隔水加熱時進了水...
整個呈現一團混亂的情況...

最後,巧克力栗子果醬變成了手工巧克力堅果小餅乾.. XD

7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話說,最近攝影社的學妹才唸到妳

YaMi a dit…

哇哇哇~~~
現在社團裡的還有我認識的嗎???

Anonyme a dit…

只能說學妹在拜讀妳當年的心情留言,還有被冷落很久的放大機,現在是DSLR的世界,外加新任社長大人竟然不會裝底片~
總而言之~說有機會回來看看他們~

YaMi a dit…

不會裝底片....???!!!!
那..能進暗房洗照片的人不就變成神人了?!
..........................
這真是個可怕的DSLR殘酷世界..
學弟.. 有機會去教教他們啊~~~

Anonyme a dit…

由於已近50屆,所以有打算辦理來個大聚會,目前他們已連絡了好幾屆了,有後續消息再來通知~
-------我是分隔線-----------
會進暗房就算神級了沒錯>"<

YaMi a dit…

那我還學過暗房..
也能算是一個偽神級,沒錯..ㄎㄎ!
--
50屆幹部大會嗎????
要跟我說~ 要跟我說~

Anonyme a dit…

@@應該早點知道妳在巴黎的>"<
因為小人我六月底~七月初才在法國漫遊了幾天~
社員大會,有進一步消息後,我會再和妳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