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anche, octobre 15, 2006

一整個不按照順序來。


九月中到德國找宜盈玩的照片一直沒有放上網路..
直到媽提到我被玻璃瓶割傷的腳有沒有好一點?
我才知道你們一直忠實低收看這個有點懶惰於更新的網誌啊..
那.. 為了顯示我的誠意.. 就陸陸續續把德國的照片放上來吧!

這次德國之行我的最愛:廉價的冰淇淋!
想到法國的一球冰淇淋足足貴了德國三倍!
發狠也要吃到夠本!
不過.. 現世報就是現世報 ...
這冰淇淋疑似就是讓我在柯隆大教堂痛不欲生的罪魁禍首!

第一天在科隆的河岸邊散步看人..
比較看看德國人和法國人有什麼不同...

2 commentaires:

Anonyme a dit…

哇~Yami好乖~
放了好多美美的照片!尤其喜歡你手拿花的那ㄧ張。
跟妳說,去西班牙我也是猛吃冰淇淋,因為比法國便宜啊~
還有,今天星期日,因為星期五滑輪為帶朋友沒跟到,所以決定去星期日的,順便去探探程度,如果好玩不驚險再找妳去
我朋友回台了,所以我也該去圖書館用功了,找個時間一起去吧~

那個三明治念下次也要去嚐嚐

YaMi a dit…

嗚啊.. 可是手上有花那張不可能是我自己拍的啊~~~ tracy姐姐..帶我去溜直排輪~~~